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1年昆明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2011-04-21 13:57:59佚名

  昆明中考成绩将于今天下午揭晓。记者昨天获悉,中考成绩单将于7月21日下午下发到各中学,随后再由学校发至考生手中。

  据了解,中考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不公布。如果考生本人认为通知的考试成绩与自估的成绩出入较大可在考试成绩通知后3日内向原所在学校提出申请,由学校统一到昆明市招办或县(市)区招办查询,并办理有关查询手续。

  昆明一级高中的公费录取线预计将在8月2日出炉。在此之前,担心达不到公费线的考生,可以填写目标高中的自费生报名表。包括云师大附中、昆一中、昆三中等。

  提醒 凡户口在昆明市五华、盘龙、官渡、西山4城区的中考生,若想报考自费生,在拿到“中考成绩通知单”后,尽快持“中考成绩通知单” 原件和“准考证”原件到相应高中教务处,领取“择校生调查表” 。

  历年参考2010年昆明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 2009年昆明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资料下载全国中考真题及答案 | 中考满分作文集锦 | 一模二模试题 | 试题资源库

  报考指南2010北京中考分数线 | 2010全国中考分数线 | 中考成绩查询 | 中招政策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