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0江西中考英语作文题目

2010-09-26 17:17:53佚名

  假设你是Emma,你的笔友Josh给你写了一封电子邮件,向你倾诉他在家里的一些烦恼。请根据来信和提示,给Josh回一封电子邮件。先说说你的看法,再给出建议,并适当发挥。

  提示:1.内容要点:

  (1)看法:在父母看来,我们仍是孩子;父母这样做是为了保护我们。

  (2)建议:给父母写信谈谈你的想法;主动帮你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2.回信应包括以上所有提示的信息,做到行文连贯,不要逐字翻译。

  3.词数:不少于80。开头和结尾已经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Dear Josh,

  Thanks for your e-mail. I have ever had the same experience. I even had a fight with my parents. But now, I understand them.

  I hope this helps!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