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0年台州中考报考人数6.4万人

2010-05-26 15:23:33佚名

  台州日报讯:今年,全市有近10万名考生参加高考和中考。“两考”到来之际,我市于5月25日召开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联席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副市长高敏出席会议。

  今年我市高考报名总人数为3.1811万人,全市共设26个考点、1123个考场。中考报考人数6.4644万人,同比增幅6.97%,共设96个考点、2199个考场。

  高敏在会上要求,高度重视“两考”组织工作,将各项措施考虑得更周全、更细致,科学安排,确保考试组织安全有序,深入开展考试安全和诚信考试宣传教育,依法打击违法舞弊行为。各地要根据实际制定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教育、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保障“两考”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