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南宁中考体育考试开考 成绩计入中考总等级

2010-05-11 09:28:19关海芳

  广西新闻网讯:昨日,2010年南宁市市区中考体育考试拉开序幕,参加初中升学体育考试的人数为26442人,这些考生将从20多个项目中自选3个项目进行考试。中考体育成绩满分为30分,考生体育成绩计入中考总成绩后,据此划定该考生的总等级成绩。

  据了解,南宁市市区中考体育考试从昨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16日结束,市区有二中、三中等9个考点,郊区则设置了36个考点。由于近两日南宁市区降雨,跑道较滑,因此昨日部分考点延迟了考试时间,比如十四中的考点就推迟到了5月14日。

  南宁市教育局体卫艺科李科长介绍,南宁市区中考体育考试分为5大类20多个项目,考生可自行从中选3类的3个项目进行考试。

  李科长表示,凡身体健全的学生都必须进行体育集中考试,对残疾学生也设置了评分标准,由残疾考生自由选择参加考试或免考。因病或目前和父母在外地的考生缺考的,6月20日可以补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