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天津中考体育考试开考5月26日27日补考

2010-04-19 14:36:58李晶

  渤海早报讯:记者昨日从市教委获悉,今日起至4月30日期间本市将组织全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经市教委与市中招办考试院研究决定,由于伤病、身体原因及蓝印户口和回户籍等未能参加第一次体育考试的学生,可于2010年5月26日至5月27日集中参加初中毕业生升学第二次体育考试工作。

  据悉,第二次体育考试须于2010年5月10日至14日由各区县在天津市学校体育与健康网(www.tjsssports.com)上报名。考生类型分为:“蓝印”“回户籍”“补考”“半病免”四类,根据考生实际类型选择相应类型。

  蓝印户口考生若初中阶段在津就读按正常考生体育考试成绩评定。如若在外地就读2010年体育考试成绩按总分22分,必测项目(一项)分值8分,选测项目(两项)每项分值7分,按实测成绩计入升学总分。

  外省市回户籍区县考生因无法评定平时体育成绩、阳光体育成绩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成绩,可参加初中毕业生升学第二次体育统一测试,体育考试成绩总分22分,必测项目(一项)分值8分,选测项目(两项)每项分值7分,按实测成绩计入升学总分。

  在第一次考试期间伤病的考生,仍不能参加第二次体育考试的学生按《天津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改革实施方案》中免考与补考相关规定执行。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