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恩施城区中考体育科目开考

2010-04-15 14:49:37毛国寅 周许

  恩施日报讯:4月13日,恩施城区学校中考体育科目考试在清江外国语学校开考,城区7所初中的2320名考生在这里参加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跑步共4个项目的考试。城区学校体育中考将于16日结束,恩施市农村20所初中的7480名考生随后在各自学校参加考试。

  据了解,今年恩施市中考体育科目考试继续使用学生体质智能测量仪进行1000米(男生)、800米(女生)跑步考试,由测量仪自动计时和评分,同时辅助使用人工计时、记名次和终点录像。

  今年我州中考体育科目考试满分仍为40分,每个测试项目分别占10分,考生因有既往病史或因病残不能参加考试的,可按规定办理缓考或免考手续。参加缓考的学生,由县市体育考试领导小组集中组织补测1次。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