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山中考:地理生物学业成绩计半纳入中考总分

2010-04-08 14:33:21佚名

  中山日报讯: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0年初中地理、生物学业考试将于4月17日启动,报考时间持续到20日,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报名后缴纳相应费用,即可于6月19日参加考试。

  据悉,凡在中山市初级中学就读并具有中山市学籍的初中二年级学生均可以报名考试。中山户籍在外地求学的初二年级学生若明年回中山参加中考,可参加今年中山市的地理、生物考试,否则只能参加下一年的地理、生物考试。

  另外,在中山借读但不具有中山学籍或非广东省户籍取得中山市学籍的初中二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地理、生物考试,但考生若回户籍所在地参加中考,其地理、生物考试成绩能否作为中考录取依据,将由户籍所在地招生办确定。

  中山市户籍在外地求学以及在中山借读不具有中山学籍的初二年级学生需携带户口簿和就读学校的证明到市招生办报名。

  据了解,2010年对初二地理生物学业考试分值进行微调,两科卷面分值仍然为100分,各以50%纳入2011年的中考总分,比2009年的30%提高了20%。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