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0年合肥中考体育考试考生须知

2010-02-12 10:42:07中考网整合

  2010年合肥中考体育考试考生须知

  一、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要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提前15分钟进行检录。检录后,由引导员分组引进考场,先参加实心球、立定跳远或跳绳考试,再进行800米、1000米考试,考试在半天内完成。如考生错过自己应参加测试的顺序或轮次,视为自动弃权。

  二、考生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佩戴规定的号码衣参加考试(考后交还)。考生不准穿跑鞋、皮鞋、凉鞋,不符合规定的,一律不允许考试。考生要注意安全,自备饮水,考试前要充分做好准备活动,防止发生伤害事故。

  三、考生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保持考场卫生,禁止带手机、小灵通入场、不要大声喧哗、随意走动,不得干扰和影响考务人员工作,违纪者,以扰乱考场处理。如发现冒名顶替或弄虚作假,取消体育考试资格,并记入学籍档案。

  四、考生按规定必须参加初中三年的常规体格检查,如果体检不合格,特别是患心血管、呼吸系统疾病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体育考试。

  五、考生如发现考试成绩有误时,应当场向主考员或纪检人员提出,以便及时处理。

  六、考生须自觉遵循体育考试规则,知晓评分标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