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城里孩子寒假进山村

2009-11-11 17:29:35佚名
   摘要:这是冠忠公交三公司特意为员工子女们安排的一次“心相连手相牵,共话美好未来”的寒假体验农家生活活动。三会乡是綦江县有名的贫困山区,三会中心小学700多名学生有一半以上来自贫困家庭。冠忠三……

  严伟学是南坪天台岗小学一年级的学生,昨天她和其他23个小同学第一次来到綦江大山深处的三会中心小学,与这里的24名贫困学生,结成了兄弟姐妹,在山区娃们的家里同吃住,共劳动,互帮助。

  这是冠忠公交三公司特意为员工子女们安排的一次“心相连手相牵,共话美好未来”的寒假体验农家生活活动。三会乡是綦江县有名的贫困山区,三会中心小学700多名学生有一半以上来自贫困家庭。

  冠忠三公司从2000年以来,连续6年捐款5万多元,资助这里的孩子们。

  据悉,城里的孩子们今日将带着农家小伙伴返城,陪同小伙伴在城里生活一天。让那些从未走出过大山的孩子们,亲自体验一下都市人的生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