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一代数——正负数提高认识讲解系列(五)

2009-11-11 17:10:00佚名

  摘要:晓红与小红在班上学习成绩最好且难分伯仲,为了明确谁是第一,老师给两个人的每一次考试成绩记一次综合评定分,规定成绩全班第一名得5分,第二名至第六名不得分,第七名以下反扣5分。晓红在两次数学单元测试中本来都会得第一名,但因其计算粗心,结果成绩如下:第一单元小红第一名,晓红第六名;弟二单元小红笫六名,晓红第七名。问晓红因粗心造成两次考试共损失多少分?……

       初一代数——正负数提高认识讲解系列(五)

  晓红与小红在班上学习成绩最好且难分伯仲,为了明确谁是第一,老师给两个人的每一次考试成绩记一次综合评定分,规定成绩全班第一名得5分,第二名至第六名不得分,第七名以下反扣5分。晓红在两次数学单元测试中本来都会得第一名,但因其计算粗心,结果成绩如下:第一单元小红第一名,晓红第六名;弟二单元小红笫六名,晓红第七名。问晓红因粗心造成两次考试共损失多少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