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寒假去游学

2009-11-11 16:33:05佚名
   摘要:中国国际教育网的有关人士告诉大家,不能单纯从价格判断游学项目的品质,还要注意价格中包含的细节内容,比如是否包含景点门票、住宿、一日三餐等费用,不要临时抱佛脚,一定要留心相关的日程安……

  寒假将至,不少学生都在掰着手指头计算放假的日子。近几年,短期出国游学项目日益走俏,但如何保证出国游学真正不虚此行?中国国际教育网的老师提醒大家,不要被价格低廉或线路涉及国家众多这些表象性的指标所迷惑,有深度有特色的游学项目才能让学生真正有所收获。

  游学莫贪多求便宜

  据了解,现今市场上出国游学项目的常规报价在1—3万元左右。发团时间集中在210年2月中下旬,即春节前后,招生对象主要是13—23岁的在校大中学生。

  中国国际教育网的有关人士告诉大家,不能单纯从价格判断游学项目的品质,还要注意价格中包含的细节内容,比如是否包含景点门票、住宿、一日三餐等费用,不要临时抱佛脚,一定要留心相关的日程安排。一些项目表面看起来很优惠,但品质却得不到保证,如此一来游学与旅游无异,也就失去了游学的意义。

  “深度游”与“特色游”引领市场潮流

  马来西亚高校免费畅游,美国迪斯尼主题公园英语冬令营,动感新加坡经典九日游等等,今年的游学市场上,很多大型品牌机构都重点打出“深度”和“特色”牌。

  记者从中国国际教育网了解到,出国游学项目会对学生有一些基本的要求。首先,学生要达到一定年龄,一般英美等远距离国家要求年龄在12岁以上,低龄学生可以去新加坡等较近的国家;其次要有一定的英文听说能力,因为在签证处要和签证官用英语交流;另外学生还要具备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出国游学一般要辗转多个国家和城市,身在异国他乡,又没有父母家人照顾,如果没有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很难跟上进程。

  免费出国游学,中国国际教育网另辟蹊径

  据了解,今年寒假选择出国游学相对可以享受到一些便利。中国国际教育网的专家表示,受经济不景气影响,部分家庭为节约开支而推迟或取消了学生的出国游学计划。因此相比往年,办理签证时各国驻华使馆出签更快,国际机票的预定也相对轻松。

  即便如此,出国游学对不少家庭而言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此外,“儿行千里母担忧”,不少家长出于安全考虑,还是不太放心让孩子出国游学。中国国际教育网的老师表示,游学既能让学生在全英语环境下进一步提高外语水平,又有助于开阔眼界、培养独立生活能力,为日后留学做准备,但每个家庭还是应该从自身经济条件出发,不必盲目跟风。

  针对不具备出国游学条件又想一定程度上达到出国游学目的的家庭,中国国际教育网(www.ciein.com)与马来西亚著名高校合作举办了“寻找人缘达人”免费畅游马来西亚活动。即在2009年11月15日之前,通过寻找“人缘达人”线上邀请朋友参与的活动方式,在全国选拔1000名16-22岁的在校学生代表,成为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09年“人缘达人”。作为此次选拔出来的“人缘达人”,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将邀请他们,在2010年寒假期间,前往马来西亚大学体验式学习6天。在马体验期间的住宿,行程内的餐费,交通费全部免费。

  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希望藉此活动,推行国际教育机会均等,人人参与的理念,实践诠释了“国际教育改变命运、促进和平、鼓励希望与梦想”的价值观。与各界朋友增进沟通和理解,增加交流和互动,让所有想了解国际教育信息的孩子们,都有得到走进国际教育的机会

  中国国际教育网推出的“寻找人缘达人”免费畅游马来西亚活动,可以说是近年来游学市场具有新特色的游学项目。相信此次活动,将会帮助很多家庭的孩子实现出国游学的梦想。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