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寒假去海拉尔东山滑雪场滑雪

2009-11-11 15:55:34佚名
   摘要:寒假干什么?过去有的在家“猫冬”,有的去书店逛逛,有的到网吧转转……父母对同学们的前两个选择还很放心和满意,对第三个选择则是大伤脑筋。为了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有关方面也正在搅尽脑汁……

  这两天海拉尔东山滑雪场笑语喧天,由区教育局举办的冬令营正在进行。严寒阻挡不了同学们快乐的脚步,他们在白雪皑皑的大自然,在雪橇和滑板间留下了跃动的青春影象。

  寒假干什么?过去有的在家“猫冬”,有的去书店逛逛,有的到网吧转转……父母对同学们的前两个选择还很放心和满意,对第三个选择则是大伤脑筋。为了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有关方面也正在搅尽脑汁。海拉尔区教育局把时间持续两个月的“亲近冰雪冬令营”作为重点,为学生们准备了花样繁多的活动。冬令营以“远离网吧、拥抱自然、强身健体、磨练意志”为宗旨,整个寒假期间将吸引近2000名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来自海拉尔第七中学的一名女同学说:以往过寒假,我就是躲在家里看书。只有这个假期有意思,虽然冷点,但既锻炼了意志又增强了体魄。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