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寒假不出家门就比赛

2009-11-11 15:09:38佚名
   摘要:据比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寒假时分,学生相对分散,网络卡拉OK比赛给他们创造了难得的“聚会”机会。每位爱好唱歌的青少年都可以登陆“卡拉屋”网站,和所有在线的网民一起,唱一首自己满意……

  只需一台连接宽带、装有声卡的电脑和一副“耳麦”,上海学生不离家门就可以参加卡拉OK比赛。为丰富学生寒假生活,“卡拉屋”杯上海青少年网络卡拉OK比赛即将拉开帷幕,这也是国内举行的首次网络卡拉OK比赛。

  “排除现场比赛时的紧张和焦虑,随时随地上网即可参加卡拉OK比赛,轻松之余也不乏乐趣。”一位报名参加比赛的中学生说。

  据比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寒假时分,学生相对分散,网络卡拉OK比赛给他们创造了难得的“聚会”机会。每位爱好唱歌的青少年都可以登陆“卡拉屋”网站,和所有在线的网民一起,唱一首自己满意的歌曲上传为比赛曲目,并接受所有网民的投票选举,而后从中选出前50位优秀歌手,参加复赛和决赛。经过重重筛选后决出金、银、铜奖。此外,共青团上海市委还将在寒假期间召开青少年网上音乐鉴赏会、网络音乐会等文化娱乐活动。

  共青团上海市委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网络与歌曲都是青少年喜闻乐见的休闲方式,与其让孩子假日里漫无目的地游玩,不如主动引导学生参与有组织的文化活动,让孩子过一个快乐而又意义的寒假。”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