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寒假可以在校玩

2009-11-11 15:01:27佚名
   摘要:该区教育局以教育园区为单位,要求区内中小学根据校内的实际情况开放操场、球场,有条件的学校还要开放图书馆、阅览室、实验室、微机室等教育资源。社区内的孩子们将在社区教育专干的组织下,到……

  今年寒假,和平区的中小学生可以惬意地进出原本紧闭的校园大门———在操场上踢球、跑步,在校图书馆、微机室里学习知识……1月19日,记者从和平区教育局获悉:和平区教育局面向社区未成年人,假期准备有计划地开放所有中小学校的大门。

  据悉,为了让未成年人在假期有充足的学习和活动的场所,该区教育局以教育园区为单位,要求区内中小学根据校内的实际情况开放操场、球场,有条件的学校还要开放图书馆、阅览室、实验室、微机室等教育资源。社区内的孩子们将在社区教育专干的组织下,到学校开展各种活动。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