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给你的孩子一个适合的兴趣班

2009-11-11 14:13:44佚名
   摘要:书法:以小学三年级开始为佳。幼儿园和小学一二年级的学生理解力较弱,但若有兴趣,又能持续学习,也可学习。绘画:2岁半到3岁时开始对颜色、形象感兴趣,可以开始涂鸦练习。钢琴:最好让3至5岁……

  孩子学艺有不同的“关键期”,有关专家提供了一些意见供家长参考。

  小提琴:对于手及指头尚小、力量不够的幼儿来说,过于勉强,5至6岁练习较适当。

  钢琴:最好让3至5岁的孩子先听好的音乐,学会欣赏,5岁以后开始接受钢琴等乐器的技术指导。

  舞蹈(芭蕾、现代舞):很小的时候孩子就能踩出步伐,但技巧指导从6至7岁开始较好。

  绘画:2岁半到3岁时开始对颜色、形象感兴趣,可以开始涂鸦练习。

  书法:以小学三年级开始为佳。幼儿园和小学一二年级的学生理解力较弱,但若有兴趣,又能持续学习,也可学习。

  围棋、象棋:开始适龄期是3至4岁,如果想要充分了解,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学较好。

  游泳:各年龄阶段都合适。

  体操:越早开始越有完成高度技巧的可能性,一般来说,3岁开始较为适当。

  乒乓球:3岁就能打乒乓球。如果孩子有兴趣,随时都可以开始学。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