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寒假玩学两相宜

2009-11-11 13:03:29佚名
   摘要:累了一学期了,大家想到的肯定是要“玩”,要“玩疯”!要抛弃课堂上的一切包袱和心事,要找回属于自己的空间!北京巨人学校董事长尹雄认为,如果想玩得既有意义又能炫出无限色彩,那参加冬令营……

  寒假对于广大的中小学生来说,总是感觉忙碌中有丝期待,兴奋中携点憧憬,但到底怎么样度过一个有意义而又令人难忘的寒假,专家的意见还是6个字“学中玩、玩中学”。

  累了一学期了,大家想到的肯定是要“玩”,要“玩疯”!要抛弃课堂上的一切包袱和心事,要找回属于自己的空间!北京巨人学校董事长尹雄认为,如果想玩得既有意义又能炫出无限色彩,那参加冬令营将是最佳选择。前往遥远的大洋彼岸享受温情的异国情调,赴往南半球度过一个夏日炎炎的新年。最重要的是可以体验平常校园里所不能给予的新鲜和刺激,超越平凡生活中枯燥乏味的自我,体验从未有过的激情和洒脱,既强身健体又提高自我修养。

  想利用假期来发挥自己特长的,或者是享受一下艺术文体熏陶的,可报一些文体艺术方面的寒假班,琴棋书画,歌舞艺术、器乐管箫、体育专项等可以让大家在自己的特长发挥中充分体验因自信而带来的满足和快乐,在艺术的耳濡目染中升华人格,陶冶情操。

  玩得有质量了,但心中不免还是有点莫名的空虚,完美的假期还要有文化课学习来充实,自己学真不如参加个寒假学习班,大家一起热身,一起共享学习中的happy时光。新朋友,新感觉,新收获。

  过年了,除了这些大家还可以走亲串友,逛街遛巷,体验一年之中生活中的悄悄变化,细数岁月中无声的印痕;在书店中度过静静的几个小时更会让大家体验读书的快乐;听听音乐看个电影放松劳累的身心;朋友聚会,亲人团聚,一样让大家体验亲情和友情带给大家的温情和幸福。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