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寒假和妈妈一起打工

2009-11-11 12:58:20佚名
   摘要:告诉记者,母亲患有颈椎病和肩周炎,他早就打算利用寒假跟着妈妈去打工,一来帮妈妈分担一些工作,二来赚点零花钱。“刚开始总是笨手笨脚的,现在已经熟练多了。”王涛的母亲欣慰地说:“就这……

  相信每个孩子都在心里无数次描绘过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寒假是什么样子,如果让你放飞心情自己做主,这个寒假能有多精彩?

  跟着妈妈去打工

  这些天,16岁的王涛可忙坏了,他每天跟着做家政工作的母亲到客户家去做卫生,日程已经安排到大年夜了。“开始我就是想体验一下,没想到两天我就累趴下了。不知道妈妈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王涛告诉记者,母亲患有颈椎病和肩周炎,他早就打算利用寒假跟着妈妈去打工,一来帮妈妈分担一些工作,二来赚点零花钱。“刚开始总是笨手笨脚的,现在已经熟练多了。”王涛的母亲欣慰地说:“就这几天,他像变了个人似的,从来没像现在这样懂事,知道体谅父母。”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