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寒假快乐学习

2009-11-11 12:57:23佚名
   摘要:“这些都是我赢来的。”刘帆告诉记者,每到放假,妈妈总会带他参加一些培训班学点东西,只要学得好就再奖励他学习别的。“我从不要求他达到最优秀,他的点滴进步都能得到我的鼓励,孩子的心气儿……

  对孩子们来说,寒假的“幸福时光”是那么令人期待,却又总是过于短暂。

  相信每个孩子都在心里无数次描绘过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寒假是什么样子,如果让你放飞心情自己做主,这个寒假能有多精彩?

  快乐学习是种奖励

  “我报了剑桥英语、奥数班,还要学点flash制作和继续学习机器人编程。”前不久,河北区实验小学的刘帆在全国机器人奥赛中取得了小学组第一名,并代表中国小学生到韩国参赛。

  “这些都是我赢来的。”刘帆告诉记者,每到放假,妈妈总会带他参加一些培训班学点东西,只要学得好就再奖励他学习别的。“我从不要求他达到最优秀,他的点滴进步都能得到我的鼓励,孩子的心气儿就越来越高。”

  刘帆的母亲说,千万不要在成绩上苛求孩子,能让孩子在学习中觉得快乐就是成功的。就这样,刘帆已经快乐地学会了乒乓球、滚轴、象棋、电子琴、素描、剪纸等等技能。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