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寒假免费游园

2009-11-11 12:51:03佚名
   摘要:据介绍,1月11日至13日,哈尔滨市教师凭身份证、工作证白天门票特价10元,晚间门票特价20元;大、中学生白天门票特价5元,晚间门票特价10元;区级以上优秀教师凭有效证件免费游园;小学生和……

  今天从哈尔滨冰灯游园会组委会获悉,1月11日至13日,兆麟公园第32届中国哈尔滨?冰灯游园会对哈尔滨市大、中、小学师生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优惠措施。

  据介绍,1月11日至13日,哈尔滨市教师凭身份证、工作证白天门票特价10元,晚间门票特价20元;大、中学生白天门票特价5元,晚间门票特价10元;区级以上优秀教师凭有效证件免费游园;小学生和特困生免费(由学校出具证明)。

  另外,为丰富哈尔滨市大、中、小学师生的寒假生活,兆麟公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优惠期间将举行焰火、卡通巡游、有奖猜谜、校园歌曲、迪士高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寒假期间,哈尔滨市冰灯艺术博览中心将以第32届冰灯游园会为题材举办大、中、小学生书画、摄影、诗词、作文有奖竞赛,获奖作品在兆麟公园展览馆对外展出;免费开办大、中、小学生冰灯艺术知识培训班,学员们可在冰灯游园会里自己动手做冰雕,参加冰灯艺术实践活动。师生们在冰灯游园会里可以尽情游览冰制的古典四大名著,欣赏到最高水平的国内外名家大师的冰雕精品和全国首创冰版画、最早的冰灯、雪雕作品,免费参观展览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