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寒假火车票难买

2009-11-11 10:54:19佚名
   摘要: 据了解,1月1日至8日期间,郑州火车站设专人负责集中办理学生返程票、团体返程票;1月9日至20日,学生可在车站学生票专口办理零星返程票。郑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学生集中购买往返票……

  随着高校学生寒假的到来,郑州火车站也迎来了学生流购票高峰。对此,郑州火车站专门为学生购票乘车提供“四优先”(优先购票、优先候车、优先进站、优先上车)服务。

  据了解,1月1日至8日期间,郑州火车站设专人负责集中办理学生返程票、团体返程票;1月9日至20日,学生可在车站学生票专口办理零星返程票。郑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学生集中购买往返票时,可以学校、系、班级为单位,到车站办理团体票业务。遇到学生客流高峰时,车站将设立“学生票专口”,保证返校学生购买到车票,同时还将根据学生客流变化随时加开售票窗口并延长售票时间。

  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学子,车站售票一厅所有窗口均发售3天以内的学生票,售票二厅所有窗口均发售4至10天的学生票。车站所有售票窗口和市区客票代售点发售学生票,不收取车票以外的任何费用。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