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寒假新亮点

2009-11-11 10:31:26佚名
   摘要:寒假已开始,怎样让中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生活?农一师十四团中学的做法是:学校针对暑假和寒假的不同,在往年总结的基础上,发挥学生自己的潜能,出主意,想办法,提建议。学校在综合中发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十四团中学的活动室里,学生们自己组织了一场题为,“假期中小学生要珍爱生命,注意安全的演出队会”,参加人员很多,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寒假已开始,怎样让中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生活?农一师十四团中学的做法是:学校针对暑假和寒假的不同,在往年总结的基础上,发挥学生自己的潜能,出主意,想办法,提建议。学校在综合中发现,大部分同学都以为寒假大都是在节日中度过,安全尤为重要,这不但包含自己安全,家庭安全,还有社会安全,他人安全等。因此,团中学在寒假中计划按排了许多丰富多彩具有针对性的各种假期队会。这次珍爱生命,注意安全的队会,都是同学们把在假期中容易发生的不安全事件编成小故事,用小品、相声、游戏等形式上台表演出来,告诉人们,在寒假节日中,要珍爱生命,注意安全,讲和谐,愉快过节。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