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寒假走进图书馆

2009-11-11 10:26:33佚名
   摘要:活动分三部分。1月15日,市图书馆组织市第三十四中学部分学生通过观看幻灯片了解图书馆的百年历史,新馆建设、馆内的藏书情况,以及读者办证程序和如何利用图书更好地学习等相关知识,浏览全国……

  为丰富中学生的寒假生活,让更多的学生走进图书馆,利用丰厚的馆藏资源进行学习,1月15日起,市图书馆开展了“青少年文化冬令营”主题活动。

  活动分三部分。1月15日,市图书馆组织市第三十四中学部分学生通过观看幻灯片了解图书馆的百年历史,新馆建设、馆内的藏书情况,以及读者办证程序和如何利用图书更好地学习等相关知识,浏览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网和龙江文化信息网,播放《全国道德模范活动纪实》光盘。1月22日,市图书馆将深入江岸小学开展文化冬令营活动。1月24日,他们还将在劳动湖冰面开展青少年上冰活动。

  据悉,此次“青少年文化冬令营”主题活动,旨在传播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数字资源,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同时让青少年在活动中丰富知识,强健体魄。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