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寒假生活:寒假里的德育活动

2009-11-10 17:42:18佚名
   摘要: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游戏比赛作为学生体验的载体,比赛项目定位CS,全市中学生均可自愿组队报名参赛(每队4--6人)。参赛学校由1名德育教师领队,1名计算机教师任裁判。来自北京市东城区……

  北京市中小学数字德育网举办的中学生网络游戏体验与网络征文竞赛活动于2月4日在北京5中举行。此次活动是数字德育课题组首次面对全市中学生以网络游戏体验作为载体举办的德育活动,是全市中小学数字德育网寒假德育活动之一。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游戏比赛作为学生体验的载体,比赛项目定位CS,全市中学生均可自愿组队报名参赛(每队4--6人)。参赛学校由1名德育教师领队,1名计算机教师任裁判。来自北京市东城区、宣武区、昌平区等14所学校共49支代表队220名中学生报名参赛。

  此次活动包括赛前团队文化建设和培训,比赛体验和赛后网上征文三部分。本次活动负责人特级教师李奕说:“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充实中学生的寒假生活,另一方面是在比赛中培养学生的相互理解、宽容、关爱与共享的文明礼仪行为及指导学生开展健康网络活动为目的。”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