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生活:少一点补课,多一点快乐

2009-11-10 17:00:11佚名
   摘要:7月10日起,晨报“快乐暑假”版与武汉的中小学生见面。为给中小学生的暑假增添一些快乐元素,我们陆续推荐了值得一读的课外读物、值得一看的电影电视、值得一玩的好去处;还报道了“武汉伢的洋……

  明日起,中小学生将陆续到校报到,新学期即将开始,暑假生活就要结束。我们的“快乐暑假”版也该跟大家说再见了。今天,我们以这样一组报道给“快乐暑假”版来个小结,给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来点小小建言,跟读者朋友们道声再见。

  7月10日起,晨报“快乐暑假”版与武汉的中小学生见面。为给中小学生的暑假增添一些快乐元素,我们陆续推荐了值得一读的课外读物、值得一看的电影电视、值得一玩的好去处;还报道了“武汉伢的洋暑假”,展示了留学在外的武汉伢们的国外暑假生活;推出了“兴趣班探秘”系列报道,请行家对兴趣学习给予指导、纠正兴趣培优中的误区等等。

  这个暑假,本版还对“小时候·我的暑假我快乐”大型公益活动进行跟踪报道,多彩的活动现场和孩子们快乐的笑脸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快乐。

  不过,暑假期间,也有家长及中学生多次来信来电反映“补课太累”。“假日生活本该好好休息,劳逸结合,但如今却被一天八节课从早学到晚的机械化生活给取代了。”

  我们相信,学校少一点补课,家长对培优多一份理性,孩子们的假期就能多一份快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