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天津冬季长跑比赛进前八中考体育可免测

2009-11-10 16:40:35佚名

  2009年11月4日学生冬季长跑已经拉开序幕。11月3日获悉,天津市教委要求各级各类学校把冬季长跑纳入学校日常教育教学计划,并将在明年4月举行本市大中小学长跑比赛,力争将冬季长跑和阳光体育覆盖到学校的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学生。

  据介绍,市教委将于2010年4月24日至25日举行2010年天津市大中小学长跑比赛,同时表彰全市开展冬季长跑活动的先进单位。长跑比赛将先在学校和各区县进行选拔,鼓励每个学生都参与其中,作为一个冬天锻炼身体的检验。

  今年4月25日开展的全市长跑决赛将分为普通高校组(高职高专组、独立学院组)男子3000米和女子2000米跑;高中和中职组男子3000米和女子2000米跑;初中男、女子组2000米跑;小学男、女子组1000米跑等多个组别,根据比赛规程,四个分赛区初中男子组和初中女子组,个人成绩获前8名的运动员可免于参加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统一考试。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