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生活:这个暑假我想学画画

2009-11-10 16:23:15佚名
   摘要:李悦说,她今年上小学四年级,成绩还不错。前两天,学校的期末考试结束,她终于盼来了等待已久的暑假。可休息了没两天,爸妈就催促她做暑假作业。很快暑假作业就被她三下五除二做完了,爸妈又天……

  “期末考试考完了,爸妈还要我复习,可是我想学画画。”昨日,武昌中南路的小朋友李悦来电诉苦。

  李悦说,她今年上小学四年级,成绩还不错。前两天,学校的期末考试结束,她终于盼来了等待已久的暑假。可休息了没两天,爸妈就催促她做暑假作业。很快暑假作业就被她三下五除二做完了,爸妈又天天变着法子给他布置其他课外作业。她告诉父母自己很想学画画,但父母还是那句原话:如果期末考试考得好,才可以学画画,否则就只能乖乖补课。

  李悦告诉记者,从小学一年级起,她在班里的考试成绩都名列前茅,但一到期末考试就特别紧张,怕考不好要被父母逼着补课,不能学自己心爱的绘画。很希望父母能理解理解她,听听她的想法。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