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生活:阳光少年心理健康夏令营

2009-11-10 12:38:23佚名
   摘要:淄博阳光心理咨询研究中心是经淄博市科技局批准成立并管理、淄博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心理咨询机构,以“用情、用心、用力,为天、为人、为己”的理念,服务于社会,开展各种内容、不同形式的心理……

  为丰富中学生的暑假生活、释放平时的学习压力、提高人际沟通能力、学习心理健康知识,《音体美报》与淄博阳光心理咨询研究中心联合推出大型社会公益活动“阳光少年心理健康夏令营”。

  这是活动主办双方回报社会的又一体现。

  这次活动计划于7月中旬至8月中旬,组织3次,每次为期3天,在阳光沙滩的滨海城市开展活动。此次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咨询费用。为便于读者了解活动情况,主办单位将于近期举行推介会。

  淄博阳光心理咨询研究中心是经淄博市科技局批准成立并管理、淄博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心理咨询机构,以“用情、用心、用力,为天、为人、为己”的理念,服务于社会,开展各种内容、不同形式的心理咨询工作,帮助人们消除心理障碍。该中心拥有专业心理咨询师12名,其中9名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活动咨询电话:3186559阳光心理;3589511音体美报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