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生活:暑假社会实践学知识

2009-11-10 12:22:26佚名
   摘要:与此同时,学校少先队还给队员们布置了“家务章”、“种植章”、“养殖章”、“帮扶章”等达章任务,使队员们继续做好争章达标工作。团总支为广大团员及中学生安排了社会调查实践活动,使同学们……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七团团委、政法办、司法办、团中学等部门组建了学生暑假生活、安全及社会实践领导小组,并以红头文件《关于中小学生暑假活动的安排》通知到团属各单位,规范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安全及社会实践活动。

  这个团不间断对学生的教育、不放任自流,专门召集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安全员、团支部书记,就暑假期间学生的学习、安全及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具体的要求,使假期活动形成了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良好育人氛围。

  与此同时,学校少先队还给队员们布置了“家务章”、“种植章”、“养殖章”、“帮扶章”等达章任务,使队员们继续做好争章达标工作。团总支为广大团员及中学生安排了社会调查实践活动,使同学们从实践中找到知识。各单位还将开办美术、舞蹈、音乐等兴趣小组。

  团委、政法办、司法办、团中学等部门将在暑假中,到单位进行检查学生暑假活动的落实情况,根据检查情况,将对好的单位及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奖励。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