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生活:玩转暑假,轻轻松松

2009-11-10 11:14:08佚名
   摘要:11点钟左右,记者又来到高明区图书馆综合阅览室,看见里面座无虚席,其中大部分都是中学生,他们都在安静地看书、做作业。高明一中学生小周,下个学期就要升高三了。她说,这是自己中学时代最……

  高明区中小学放暑期已经有10天了,学生们在假期里都做些什么?记者昨天(22日)走访后发现,他们的暑期生活丰富多彩,各有特色,学习各种才艺、旅游、运动、充电等成为主要选择。

  早上9点几,在中山社区居委会,记者见到位于5楼的美术特长提高班里面,几十名中小学生在老师的辅导下,正在专心致致地学习画画。来自高明区沧江中学初二级学生庞芷莹说,参加书画培训班,丰富了自己的暑假生活。

  今年考上沧江中学的小莉告诉记者,在升中考试中,她语文考了90.5分,主要是在作文方面失的分比较多。为了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主动向父母提出参加城区一培训中心的兴趣作文班。

  11点钟左右,记者又来到高明区图书馆综合阅览室,看见里面座无虚席,其中大部分都是中学生,他们都在安静地看书、做作业。高明一中学生小周,下个学期就要升高三了。她说,这是自己中学时代最后的一个暑假,除了做家务、上网、看电视、探亲访友等安排外,每天上、下午都会准时相约几个好朋友一起到图书馆“充电”。

  而同样是下个学期升高三的小苏就说,为了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自己暑假每天都安排了1到2个小时进行游泳、打球等体育运动。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