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生活:暑假时间多半耗在网上

2009-11-10 11:08:50佚名
   摘要: 据分析,今年暑假学生宅在家中度过,这与闷热的天气有关、与孩子惰性也有关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今年受到甲流的影响,各学校也倡议学生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多数学生选择在家中也是为……

  暑期过半,一项调查显示,今年有四成学生成为“宅”家族,大多数选择上网来度过暑期。

  今天,国内最大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大众点评网,发布的暑期生活调查报告显示:41%的学生“在家待着上网看电视”过暑假,48%的学生每天上网超过了5个小时。

  据悉,参加本次调查的学生中,78%为大学生,22%为中学生。在如何过暑假这一项中,除了大多数窝在家里上网外,只有8%选择“出游”,3%选择做义工,中学生中没有选择夏令营的方式度假期。

  据分析,今年暑假学生宅在家中度过,这与闷热的天气有关、与孩子惰性也有关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今年受到甲流的影响,各学校也倡议学生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多数学生选择在家中也是为保证身体的健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