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生活:暑假就去香港两大主题公园玩

2009-11-10 10:48:14佚名
   摘要:要进入“海盗迷城”,游客需越过一浪接一浪的水弹障碍与泡泡袭击,才可一睹“海盗王国”的真面目。步出海盗船后,游客将会进入“泡泡派对”中,继续进行忘我湿身的泡泡战。如果还未尽兴,可试试……

  去年暑假,香港两大主题公园先后推出新玩意,吸引盛夏中的游客。继迪斯尼乐园开放3个全新游乐设施后,海洋公园15日起也正式为加勒比海夏水礼揭幕,让游客抛开闷热天气的烦躁心情,尽情投入泡泡与湿身活动中。

  海洋公园每年暑假均会推出夏水礼活动,今年以加勒比海为主题,从7月15日起至9月3日,让游客体验热情奔放的加勒比海风情,逢星期六更会延长开放时间至晚上11时,让游客尽情投入夏水礼的派对中。活动包括22位来自古巴的表演艺人,穿上缤纷舞衣,为游客带来综艺节目及节庆歌舞,多名表演艺人更不时在园内表演街头歌舞杂技。

  要进入“海盗迷城”,游客需越过一浪接一浪的水弹障碍与泡泡袭击,才可一睹“海盗王国”的真面目。步出海盗船后,游客将会进入“泡泡派对”中,继续进行忘我湿身的泡泡战。如果还未尽兴,可试试大型的“热舞喷泉”,凉浸浸的泉水会不断洒在游客身上,让大家一边跳舞一边享受透心凉的感觉。

  湿透身后,游客可试试“威水笨猪跳”,以测试自己的弹跳力,跳至最高的7至8米,体验凌空飞腾与速降的快感。之后可步上“雾水天梯”,从阵阵雾气的充气高梯上一冲而下,让身上暑气一扫而空。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