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生活:暑假里的消防宣传

2009-11-10 10:47:23佚名
   摘要:重庆市消防总队特勤支队四中队营区这几天格外热闹,来自辖区社区300多名少年儿童与中队消防官兵进行了生动的消防宣传互动活动。为使孩子们学到更多的消防知识和技能,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消防……

  为提高少年儿童火灾防范和自救能力,重庆消防部门近日利用暑假,组织数百名小朋友进行消防宣传活动。

  重庆市消防总队特勤支队四中队营区这几天格外热闹,来自辖区社区300多名少年儿童与中队消防官兵进行了生动的消防宣传互动活动。为使孩子们学到更多的消防知识和技能,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消防官兵精心准备了许多训练和表演科目,现场为孩子们表演穿战斗服、隔热服、防化服,佩戴空气呼吸器等;并演示了二节拉梯、挂钩梯连挂上四楼等训练科目。

  演示过程中,小朋友们高兴地挥着手为消防战士加油喝彩。演示课目结束后,消防官兵又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常识课,通过实际演示和解说,为其传授在平时生活学习中的防火技能和家用电器正确使用知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