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生活:暑假生活网络占大半

2009-11-09 17:26:24佚名
   摘要: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如果不是周末,每天都有学生来补课。海口市琼山区少年文化宫附近一处健身房内,40多个小孩子正在练习跆拳道。据这家健身房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暑假报名的人数增加了许多……

  记者在海口市琼山区少年文化宫看到,从文化宫的大门一直到里面楼房,到处都是横幅巨大的补习广告。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如果不是周末,每天都有学生来补课。海口市琼山区少年文化宫附近一处健身房内,40多个小孩子正在练习跆拳道。据这家健身房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暑假报名的人数增加了许多,目前有两个班,每个班大约50人。

  7月30日下午,记者在龙昆南路的一家网吧内看到,一些十一二岁的小孩子在玩游戏。其中一名小孩自称是海口市某小学的五年级学生,放暑假后,没什么事情,就经常偷着到网吧玩网络游戏。

  学生暑假究竟该怎么度过?海南师范学院社会科学部主任符永雄认为,孩子们渴望在暑假放松一下,尝试一些新鲜的事物,作为家长应该理解。但凡事都该有个度,大人要给孩子适当引导,要平等地沟通。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