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生活:我的暑假很灼热

2009-11-09 16:29:23佚名
   摘要:人家的门牙都是两颗一起掉的,仔仔别具一格,一颗长好了许久另一颗才摇摇欲坠,几天都没掉下来,因为他的牙齿都是下面的恒牙长出来了,乳牙还没掉,每次都要去医院拔掉,所以这一颗仔妈特别关注……

  放暑假以来好像都是晴天,近半个月天气预报每天报38°的高温,实际根本不止,早上起床太阳就白花花的晃眼,中午外面起码40°吧。

  最郁闷的是,仔仔同学难缠的鼻炎又发了,起先几天奇痒流鼻血,一天流两三次,而且每天半夜必定流一次,仔仔流鼻血的时候自己捂住鼻子冲向卫生间,用水冷敷,止住血后才把我叫醒,善后工作那个恐怖啊,身上、床上、地上一路到卫生间一滴一滴的血迹,不知情况的人看见了准吓一跳,可怜我那瘦儿子,这么多血要吃多少才补得回来呀,还好用药及时,两三天就止住了。现在最棘手的是一开空调,仔仔的鼻子就塞住了,你说这大热天的,白天开风扇还可以对付,晚上热的睡不着呀。今天又去看了医生,还是开了鼻朗生理海水喷雾,嘱咐空调温度调高一点就没事,可怜我每次都调到29°,今天调30°试试,再不行真不知道怎么办呀,只有等仔仔的鼻子好点才开空调了。

  人家的门牙都是两颗一起掉的,仔仔别具一格,一颗长好了许久另一颗才摇摇欲坠,几天都没掉下来,因为他的牙齿都是下面的恒牙长出来了,乳牙还没掉,每次都要去医院拔掉,所以这一颗仔妈特别关注下面的恒牙是不是冒头了,时不时看看,心里还窃喜这次可以顺其自然了。仔仔同学吃西瓜从来是囫囵吞枣,连瓜子一起吃滴,因为这个通常都买无籽瓜,仔爸同事送来两个有籽的西瓜,我去皮切成小块用保鲜盒装着放冰箱里,晚上仔仔一口一块吃的正在兴头上,突然说:“妈妈,我的牙齿不见了。”“啊!掉了?”于是我们俩满地找牙,没有!我说:“找不到算了,你接着吃吧。”过了好一会儿,我问仔仔:“牙齿不是被你吃了吧?”细细想来,被他吃当成瓜籽吃了的概率最大,巨汗呀。也不知道那颗门牙还在不在仔仔的肚子里,还是已经拉了出来。

  最近仔妈迷上了同城游里的泡泡龙游戏,开始就觉得好玩,不在乎输赢,不知不觉,仔爸的号被我玩到﹣400分了,心里真不是个滋味,我怎么这么笨?一个这么简单的游戏也玩不好,总是输!仔妈不服输,不行,于是注册了个新号,重新做人,真是越战越败、越败越战,又输到了﹣200分。功夫不负有心人呀,昨天开始开始偶尔会赢一局,终于扳回了30多分。今天就给仔仔说起了大道理,你看妈妈开始多差劲,经过不断努力,现在终于也可以打败别人了,你要学习妈妈不轻言放弃,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写毛笔字或是打羽毛球。

  还是仔仔总结的好呀:“你这叫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对!就是这个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