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生活: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2009-11-09 13:20:54佚名
   摘要: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首先要保证学生在暑假中得到充分的休息。对希望参加各种兴趣活动或社会实践活动的孩子,城镇学校的教学设施可以向学生开放。市教育局将利用暑假,开展“走进科学宫,我们爱……

  6月22日,南京市教育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区县、学校,合理安排学生假期生活,让学生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

  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首先要保证学生在暑假中得到充分的休息。对希望参加各种兴趣活动或社会实践活动的孩子,城镇学校的教学设施可以向学生开放。市教育局将利用暑假,开展“走进科学宫,我们爱科学”中小学生科学研究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参观科普场馆、阅读科普读物,培养中小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素质。市教育局希望把各区县的科技、环保夏令营,雏鹰假日小队活动组织好。

  据悉,今年暑假南京中小学生的活动十分丰富。金陵中学、南师大附中将组织优秀学生参加北大、清华考察夏令营,与院士座谈;中华中学等校将组织学生深入农家体验生活;南航附中根据学校特点开设航空航天夏令营。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