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生活:看电影成暑假生活主流

2009-11-09 12:21:12佚名
   摘要:作为父母,他们总想法设法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为他们多增添一些与紧张的读书生活不一样的方方面面的感受。可是现在的学校和社区好像都没什么相应的针对孩子的活动,既符合他们的天性又保证安……

  暑假期间,各地电影市场都开始逐渐升温。据业内人士介绍:这些热情的人群中,儿童和学生占了六成以上,甚至有不少孩子索性孵在影院内。

  究其原因,除了影院放映的影片对路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孩子们暑期生活太单调。一位父亲无奈地说:如今小孩子的暑期生活还是太单调了,在家里待了一个月,没什么地方可去,感觉他实在很无聊,而看电影成了一个没有办法的办法。

  作为父母,他们总想法设法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为他们多增添一些与紧张的读书生活不一样的方方面面的感受。可是现在的学校和社区好像都没什么相应的针对孩子的活动,既符合他们的天性又保证安全。因此导致了,长长的暑假方才过半,却仍然有许多父母在为如何安排孩子的假期生活而绞尽脑汁的现象。

  孩子们期盼拥有一个快乐暑假,能够做很多上学时想做而不能做的事情。我们的学校、社区和社会的方方面面,是不是应该来一个总动员,为他们做点什么。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