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感恩节短信祝福语:朋友篇

2009-11-06 15:57:18佚名

感恩节短信祝福语:朋友篇
  感谢你给我的关怀,把我宠坏,宠得我不知不觉飞起来,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感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感谢你陪我度过你快乐的每一天!

  "在我孤寂忧伤的时候,你默默地给我慰藉、温暖,使我感动。我将把这一切视为最可贵的馈赠、最宝贵的财富!

  感恩节愉快!"

  漫漫长路独自征,幸得与我共途中,携手同行人生路,彼此相挽历磨难,感谢多年共风雨,风雨再度见真心!感谢你,我的朋友!

  我最真挚的朋友,感恩节到了,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人生好比浪中船,浪中行船难又难.原尼征服浪中险,印着风浪永向前。感恩节到了,我请你吃饭好不好啊?如果你5秒内没回复,我就当你答应了!

  今天是感恩节,向所有帮助过我和我爱的朋友们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它完整而有意义。我愿以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快乐!

  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感恩节快乐

  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这个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们的相识。感恩节快乐!

  我愿是候鸟,在迁徙的路上伴你飞翔;我愿是雄鹰,在攀登的途中给你勉励;我愿是火鸡,在感恩节被你品尝!这样的朋友够仗义吧!感恩节快乐喔!

  感谢在这美丽的秋夜你给了我美丽的情怀,让我一想起就能感觉到那凉爽的风像一只柔软的手轻轻拂过脸庞,吹过脖颈,遥远的思念,遥祝感恩节快乐!

  时间是我们的爱神;邮局是我们的月老;手机是我们的媒娘;未来是我们的红地毯;我感谢他们把你带到我身边,我的心也因有你,祝感恩节快乐!

  感谢友谊之船,让我们找到了落帆的愿望,你的友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过后总有新叶,我会用一颗饱含温情的心来呵护它!祝感恩节快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