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人大附学生原创:我眼中的人大附中

2009-10-26 10:31:39佚名

人大附中

  人大附中在中关村这条繁华的大街上有着她独具的魅力。这不仅来自她那高高的擎着校徽的标志性建筑,更来自走进校门后扑面而来的清新气息。当你在忙碌的人生间隙,踏进这座美丽校园,那道路两旁婆娑的树木,那花园中清秀的草坪,还有操场上同学们那飞身跃起的身影,都会让你浮躁的心,有了一份喜悦的平和与宁静。

  小时候,我很羡慕那些科学家、发明家,希望能像他们一样,制作出令世人惊羡的作品。9岁那年我步入了机器人这个奇妙的世界,从编程、搭建到完成任务我如醉如痴地将这些本无生命的零件赋予灵性,本以为这只是一种娱乐,可没想到这竟成为了我打开人大附中之门的一把钥匙。08年我以特长生的名义考入人大附中。开始了我在人大附中的学习与生活。

  记得刚进入校园时,第一次参加开学典礼,我几乎被校长念出的那一大长串优异的成绩震惊,此起彼伏的惊叹声与自豪的笑声传达着人大附中的自信与骄傲。一个个荣誉,一次次感动谱写出人大附中的歌,一曲骄傲、自豪与归属感的歌。它莫名的力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鼓舞着我们不断求新进取。

  人大附中有最优秀的老师传授给我们知识,有最好的硬件设施为我们提供宽阔的舞台,在这里我们接受着良好的教育。学校非常重视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给我们提供的多姿多彩的生活,有100多种选修课。我是科技特长生,所以顺理成章地进入了机器人队。在这里我们得到了锻炼,在老师的培育下,我们不断地开拓创新,不断地成长。经常鸟儿停止歌唱进入了梦乡,我们还在机科技教室里探讨、设计、搭建机器人。我们沉醉在其中,忘记吃饭,忘记回家,天空中的星星眨着眼睛,窗外的树叶沙沙作响,校园一片寂静。当一个好的想法得以实现,当一个困难得到解决时,是我和队员们最快乐的时候。虽然进入人大附中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

  在人大附中我们学知识的同时要先学会做人,我觉得人大附中像个大家庭,老师在学习上对我们要求严格,在生活上对我们关心爱护。同学们也友爱互助。在这几个月里我们已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前几天我发烧输液,同学们打电话发短信,问我病情,告诉我如何休养,给我讲班里的笑话,还有同学怕我落课,上课把手机打开,让我在家打开手机听课,我心理暖融融的,同学之间真挚的友情将是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我会永远珍藏。

  进入人大附中,我长高了,身体强壮了,我会利用好人大附中为我们创造的优越条件,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将我的初中生活过得丰富多彩,为将来能够做有益于人类的事业打下好的基础。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