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重阳节短信祝福语-搞笑版

2009-10-22 13:48:25佚名

  重阳节短信祝福语-搞笑版
  蓝天作信封,白云作信纸,流星是我的特快专递。送你清风让你心旷神怡,送你细雨洗去你疲惫的汗迹,送你彩虹通向梦想之旅,祝你重阳节快乐!

  空调冷却不了青春的火焰,彩电演绎不了年青的色彩,MP播放不了青春的音色,电影远比不上生命的精彩,短信却能寄托我真诚的祝福:重阳节快乐!

  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相逢是那样奇妙,生活是那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调好;偶尔发个祝福短信,算是给你重阳问好!

  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买了些快乐,法国买了两瓶浪漫,从心的深处切下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祝你理想幻想梦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称心;财路运路人生路路路畅通;晴天雪天天天开心,亲情友情爱情情情似海;中秋国庆重阳节节节快乐!

  最近流行一种代号为重阳快乐的手机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类字符的短信,请马上扔掉手机,以免感染。

  一根扁担挑两筐,三秋雁阵四五行,六六大顺七八项,九九重阳十月忙。农民可亲,丰收喜悦,重阳节快乐!

  风是我激情的号角,雨是我昂扬的战鼓,月亮代表我真诚的心声,太阳代表我燃烧的热情。无论你身在何时何地,我的祝福如影随行:重阳节快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