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09年万圣节(鬼节)最新短信祝福语

2009-10-22 13:03:22佚名

  2009年万圣节(鬼节)最新短信祝福语

  1、万圣节到,你准备好了吗?是不是有些怕怕?哈哈,安啦,我们一定会过个最棒的万圣节,一起去狂欢吧!

  2、厕所后面喝过水,火车道上压过腿,裹上床单装过鬼!呵呵,祝你万圣节快乐!

  3、听说今晚鬼门大开,会有很到鬼怪出现,所以今天除了我,任何人叫门都不要开啊,我会于晚上12点过去陪你的。

  4、传说今晚,阴魂不散,死光又现,鬼魂四处转!愿鬼听到我呼唤,半夜来到你床边,苍白的脸,幽绿的眼,干枯的手,抚摸你的脸,代我问候你:万圣节晚安!

  5、送你一份礼物:第一件:吉祥护身符!第二件:照妖降魔镜!第三件:除鬼斩怪剑!祝你万圣节平安!

  6、好想用我幽绿的眼瞅着你,好想用我干枯的手抚摸你,好想用我苍白的唇亲吻你,好想用我尖锐的牙齿咬上你,亲爱的,我好渴,给我点血呵呵吧。

  7、谢谢你给我的关怀,把我宠坏,宠得我不知不觉飞起来,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愿你鬼节开怀,鬼节快乐!

  8、你是鸭群中的丑小鸭,人群里的四不像,万圣节鬼门大开,大鬼小鬼齐出来,愿你如丑小鸭找到自己的鬼家人!

  9、你感觉没感觉到你枕头下好像有东西放着不舒服?你枕头下有只血淋淋的死人手,不信你看看,上面还写着你的名字呢。

  10、我是冤魂,我死在你们寝室楼的地下室,去年我被肢解了,每天晚上我都向上爬,你能过来拉我一把么,我在你床边。

  11、睡了吗?……不要睡,下来打球吧!!我今天刚拣到一个人头!很新鲜的……还在滴血呢!我把头发都拔了!很光滑的!你等着我扔给你。他在你枕头边了 ……你转过身去看看啊!……呵呵……

  12、万圣节之夜,我到12:00会准时敲你门的……吓着你了吗?其实只想对你说--万圣节快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