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万圣节Halloween整人手机短信大全

2009-10-22 13:00:19佚名

  万圣节Halloween整人手机短信大全

  1、万圣节不应该有太多的孤单的灵魂,所以送个问候给你,万圣节快乐!

  2、万圣节快乐!请向下翻........继续翻..........再翻.......一直翻 你真乖!也真听话!

  3、不管你心里有鬼没鬼,今天你必须装鬼,不管你是不是鬼,今天你得裂开大嘴,万圣节你做好开心的准备了么。

  4、大鬼,小鬼,男鬼,女鬼,恶鬼,色鬼,酒鬼,烟鬼,淘气鬼,不管以前你是什么鬼,希望今天你是开心鬼,万圣节快乐。

  5、今天我有两个心愿,第一,要让你变得人模鬼样,第二,要让你快乐的像鬼一样。因为今天是万圣节,是属于鬼的节日。

  6、知道你今天很开心,知道你今天过节,所以一直没打扰你,你这个鬼家伙,过万圣节也不说请大家吃顿饭庆祝一下。

  7、鬼说他很开心,因为今天是万圣节,他说他很想你,因为你们曾经一起鬼混多年,所以在这个鬼的节日里祝你幸福开心。

  8、鬼的节日,你是否在图谋不鬼,如果真的心中有鬼,不如做个开心鬼,万圣节是属于鬼的节日,鬼你一定要开心起来啊。

  9、想你的时候我像饿鬼,艰苦难耐,见到你的时候我像醉鬼,神魂颠倒,能和你在一起过万圣节,我会变成开心鬼,心花怒放。

  10、亲爱的,我终于在闭关九九八十一天之后,经过清休苦练,学会了神鬼惧怕的超级武功,万圣节的夜晚你怕鬼么,我来保护你吧。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