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关于万圣节的幽默短信

2009-10-22 12:59:06佚名

  关于万圣节的幽默短信

  赞美秋光,而是让它变成一场真正的"狂欢"。而脸谱化妆是万圣节传统节目之一。

  睡了么?有件事请你帮忙。我叫小敏,三天前死于车祸,头掉了一直没找到,好惨啊。好在昨天我发现它就在你家窗外挂着,能帮我捡一下么?谢谢好心人。

  已经倾慕你好久好久了,从见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决定非你不嫁。你知道吗?我在阴间好寂寞呀万圣节来陪我好吗?

  别以为我忘了你,比如说今天--万圣节,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因为你跟鬼是亲戚嘛!祝你节日乐翻天!

  原谅我在万圣节之夜把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我也是被逼的啊,他说他叫钟馗,还说你有什么事,都可以帮你实现!

  亲爱的,我一直想拜孙悟空为师学降妖除怪,这样可以让我在万圣节保护你,什么妖魔鬼怪统统放马过来! 只要有我在,你将永远快乐!

  想你可又害怕见到你,也许你正在哪个角落默默地注视着我,我鼓起勇气抚摸了你那没有下巴的脸蛋,啊,鬼啊!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