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08年中考地理最后冲刺模拟试卷3

2009-10-21 23:01:11佚名

  1、在A点附近有世界最高峰,该山峰最新测得海拔为,比原来测得的高度要矮。

  A.8845.13米B.8848.13米C.8844.13米D.8844.43米

  2、一个大洲的自述:"我在各大洲中抖附第二,与大哥仅一河之隔,地形以高原为主,在我的胸膛流淌着世界第一长河。"这个大洲是。

  A.亚洲B.欧洲C.非洲D.北美洲

  3、地图上有一地区一段时期以来战事不断,有人说他是为"油"而战,有人说他是为"水"而战,还有人说他是为"宗教"而战,这个地区是。

  A.中东B.东南亚C.欧洲西部D.南极地区

  4、"到巴西旅游,我终身难忘!"李明从巴西回来逢人便说。他为什么对这次旅游记忆如此深刻难忘呢?下面是他的回答,其中有一句完全是编造的,请找出来:

  A.在巴西我见到了混血儿B.二月下旬我赶上了盛大的狂欢节

  C.在圣保罗街头我见到了比哈尔滨规模还大的冰雕艺术

  D.和巴西孩子一起踢足球,使我球技大增

点击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49587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