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九年级《实施科教兴国的发展战略》巩固练习

2009-10-21 18:47:35佚名

 1,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1)科学技术的每一次重大突破,都会引起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

  当今世界,科学技术日益渗透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的各个领域,成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是第一生产力。

  (2)把发挥我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同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结合起来,是实现我国生产力快速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必然要求。

  2,科教兴国战略

  (1)当今世界,各国之间激烈的经济竞争和科技竞争,归根到底是__________

  _______的竞争,______决定一个国家的民族和未来,是____________________。

  (2)为什么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3)为什么要重视科技创新能力?

  (4)如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点击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49388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