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09年最新万圣节搞怪短信

2009-10-21 18:29:43佚名

  2009年最新万圣节搞怪短信

  1、一份祝福代表一份心意,一份心意代表一份礼物,一份礼物就是我送你的护身符,万圣节的夜晚,即使你孤单一人也不必怕鬼。

  2、万圣节的夜晚,点起你手中的南瓜灯,照亮那黑色的忧郁,戴上你开心的面具,迎来本应属于你的喜气。

  3、街边美女一挥手,路灯也要瞅一瞅;街边美女二挥手,高楼都想亲一口;街边美女三挥手,地球刹车往回走。哈哈,祝你万圣快乐!

  4、你逗,你逗,你真逗;人比黄瓜瘦,没有三两肉;皮比城墙厚,子弹打不透;学会翻跟斗,翻进坑里头。哈哈,祝你万圣节快乐!

  5、小心有鬼,今天可是万圣节,你一个人呆在家里不害怕么,在心里默念我的咒语可以驱邪避鬼啊。咒语的内容是:万圣节快乐。

  6、今天是万圣节,是我们鬼的节日,不管你是人是鬼,今天都必须听从我的命令,走到镜子面前,对着镜子大笑三声然后对自己说万圣节快乐。

  7、如果你还在郁闷就按照我短信的要求对着天空大声地喊一声:万圣节快乐。所有的鬼都会听从你的号召的。不信试试。

  8、大鬼,小鬼,男鬼,女鬼,恶鬼,色鬼,酒鬼,烟鬼,开心鬼,淘气鬼,不管你是什么鬼,今天都是你的节日,万圣节快乐。

  9、神差鬼使,神出鬼没,神工鬼斧,神鬼莫测,神号鬼哭,神焦鬼烂,神施鬼设,神头鬼面,神不知鬼不觉地祝你万圣节快乐。

  10、今天是万圣节,听说连鬼都会很开心,你觉得你还有必要继续郁闷下去么,所以露出你魔鬼一样迷人的笑容吧。

  11、好可怕啊,我刚才看见一个很奇怪的东西,你一定不会相信的,那是鬼,他手里拿着一种叫作手机的东西正在看短信。哈哈,万圣节快乐。

  12、鬼来了,万圣节的夜晚我一个人好害怕,给你发个信息,有空么,来陪陪我吧,我家就在你家东面,会有小鬼带你来的。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