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九九重阳节短信祝福大全2

2009-10-21 14:23:26佚名

  九九重阳节短信祝福大全2

  重阳节里,你在想什么,如果觉得有一点孤单的话那就拿起手机来仔细阅读我给你的祝福吧,希望你一切都好。

  今天你不会感觉到寂寞,会有很多老朋友想起你,因为今天是重阳节,所有孤单的人都有机会在这一刻享受被关怀的幸福。

  为了让你更加开心,为了让你忘记孤单,为了让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请大声地念出一下的祝福语:重阳节快乐。

  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重阳是一年最思念你的季节,你还好么,孤单的时候我的关爱会始终陪伴在你身旁。

  千丝万缕的思念化作最简单的心愿,祝你身体健康。千言万语的诉说化作最真挚的祝福,祝你重阳节开心。

  一帆风顺的日子里,我默默地为你祝福,坎坷起伏的日子里,我静静的为你歌唱,重阳佳节的日子里,我悄悄的为你送去祝福。

  打开心灵的窗户,呼吸秋天的清爽,带着你美好的心情去旅行,重阳佳节我会为你送去最真的祝福,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九九艳阳天,秋高气爽,正是枫叶最艳时,我们结伴去香山看红叶,好吗?

  九日登高望,苍苍远树低。人烟湖草裹,山翠县楼西。如此美的景色,我们也不要错过,九月九,一起登高赏景如何?

  九月九日望遥空,秋水秋天生夕风。寒雁一向南飞远,游人几度菊花丛。现在正是菊花争艳的季节,我知道一个地方,可以赏菊,我带你去吧!

  九月重阳节,开门见菊花;虽然我们没有菊花赏,但我却有一瓶菊花酒,请你和我一起享用。

  你如果现在是一个人,我祝你重阳节快乐;如果两个人,那也重阳节快乐;如果一伙人,请告诉我你们在什么地方。

  年轻人是春天的美,而老人则能使人体味到一种秋天的成熟和坦率。

  您生命的秋天,是枫叶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胜似春光,时值霜天季节,却格外显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

  秋风徐徐,重阳九九,蒸上九重的粟糕,备好香醇的菊酒,等着与你分享。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