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七年级生物下册第三~五章检测题

2009-10-10 15:33:35佚名

  七年级生物下册第三~五章检测题

  说明:全卷分为三部分内容,分阶段完成:第一部分为"知识的理解",全部内容在课内闭卷笔答;第二部分为"能力的显示",有的内容在课内笔答,有的内容在课外由你与你所在小组共同完成;第三部分为"情感态度价值观的表露,有的内容在课内笔答,有的内容在课内或课外由师生共同评价。

      一、你会填

      1.呼吸系统由          和          组成。呼吸系统的主要器官是          。

      2.呼吸道能保证气体          ,还能对吸入的气体进行          ,使到达肺部的气体          、          、          。

  下载地址: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38775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