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狸桥镇南湖中学七年级生物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卷

2009-10-10 15:29:24佚名

  七年级生物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卷

  班级:      姓名:        座号:     分数:

  快乐的日子总是一晃而过,转眼我们已坐在期中的考室里。我们满怀信心;认真阅读思索,从容书写;仔细审题答题;我们就能给自己交一份非常满意的答卷!(全卷100分,50分钟完成)

  一、选择题(选出一个最佳答案,1-29每题1.5分,30题4.5分, 满分33分。)

    "不必说碧绿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栏,高大的皂荚树,紫红的桑椹;也不必说鸣蝉在树叶里长吟,肥胖的黄蜂伏在菜花上,轻捷的叫天子忽然从草间直窜向云霄里去了。"请回答1-4题

  1.以上一段文字,包含几种生物  (    )                       

    A.4         B. 5           C. 6        D. 7

  2.下列哪项不是皂荚树、蝉、叫天子等生物的基本特征    (    )      

  A. 需要营养物质     B. 呼吸     C. 生长和繁殖    D. 反射

  下载地址: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38764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