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孤独之旅》同步练习3

2009-10-06 12:38:42佚名

  孤独之旅·自学评估

  达标训练

  

  1.《孤独之旅》作者是________,选自________,本文主人公是________。

  2.给下列加粗字注音,或根据拼音写汉字。

  (1)陌(    )生 (2)觅(    )食                      (3)空旷(    )

  (4)胆怯(    ) (5)yíng(    )火虫                    (6)逃cuàn(    )

  3.理解句子"他哭了起来,但并不是悲哀,他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想哭"的含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载地址: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35279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