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湖北省2009年中考语文模拟试题

2009-10-04 11:02:09佚名

  一、诗词名句填写。(共6分)

  1、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____________________;不为,                 。

  2、 ____________________,千树万树梨花开。

  3、当别人不了解自己甚至误解自己时,孔子在《论语》中认为应采取的正确态度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走进每个沟壑都给人一种山重水复而终又柳暗花明之感"一句巧妙地化用了陆游的《游山西村》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一千古名句。

  下载地址: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34201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